Cg

食柠檬

“他”的诞生



1.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在提出交易之后,我又再一次质问我自己。到底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
自从我选择暴露我从来没有遗忘他们这件事……


后悔了吗。


不,我不会后悔了,再也不会。


我只是在想……


我真的是从他们亲手杀死我的那时候,就在怨恨他们的吗?


好像在更加后面的什么时候…



2.

“再见。”


他没能抓着


“真是让人失望。”


他们也没能阻止


诞自我的怒火,没有我的优柔寡断,是我的执行者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是你,也是你的代行者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