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

食柠檬

粘叶荧

因为我还不想写所以发大纲出来的屑




就是想看人前大 人后累的荧荧。

因为哥哥谜语,大部分知道内情的也谜语,很被看好被迫处理太多虽然有能力做的高強任务,还长期处于一种很孤独的状况,所以很粘叶。


因为有一次被叶见到荧荧一个人很落魄孤单的缩在角落里无声落泪(哭哭荧喵喵w)

于是答应荧荧不说出去,並让荧荧在无助的时候投靠他。(不来个抱抱吗)


之后就是荧荧开始慢慢依靠叶到依赖叶的过程,大概就是

一开始是有什么难过的会挑一些能说的到(在陈哥壶里)见到叶就抱上去充电,期间不说话是因为累,而且叶也表示不用说也行,叶会说一些奇闻趣事安抚荧荧。

就比如:


“…”荧从万叶的后背沉默的紧紧的抱着他。

“今天辛苦了,荧。想听完昨晚没说完的话题吗?”察觉到荧的无助疲惫,万叶主动开口挑起话题。

感觉到荧贴着后背轻轻的点了头,万叶就转过身回抱荧。


大概这样。


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话可能会有doi,但也是叶主动荧荧被动了,如果这样的话那就是叶深思熟虑了很久才提起胆子问,荧荧就干脆点头了。

但要是叶不提的话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有和荧荧doi的机会了x


要是叶那边有事不能回陈哥壶的话,会提前和荧荧说,並答应一回来就找荧荧。

荧荧在这期间可能会抱着叶留下的换洗衣服(他就是故意留的)睡觉。

而叶要是被发现少了换洗衣服,可能会笑着和那个可怜的倒霉蛋炫老婆(荧荧是我的!)

大概就是:


“喂,万叶。你不是有四套换洗的吗?”在出海前北斗检查船员们有没有落东西,发现万叶的衣服少了套。

“哦,大姐头。最近荧她,嗯…比较困难,所以我留了套衣服给她。”万叶笑答道。

“……?那,恭喜了?”不知名的感觉涌上心头叫嚣着,把这个炫老婆的就现在把他踢出南十字。


就酱子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